江苏省徐州市行知实验小学关工委开展“学习二十大,争做‘四个自信’好队员”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4年01月06日 来源: 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铜山街道关工委 作者: 梁德宇、周亚、杨琼
摘要: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引导同学们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增强少先队员的光荣感和组织归属感,1月3日,徐州市铜山区行知实验小学关工委开展“学习二十大,争做‘四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引导同学们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增强少先队员的光荣感和组织归属感,1月3日,徐州市铜山区行知实验小学关工委开展“学习二十大,争做‘四个自信’好队员”系列活动,带领少先队员关心国家大事、聚焦国家发展、展望祖国未来,与新时代同心同向,共筑中国梦。

04.jpg

该校关工委主任、党支部书记梁艳提出希望:作为新时代的好队员,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自觉地将自己的命运同国家民族的命运紧紧联系在一起。正确选择自己的位置和发展道路,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大队辅导员杨琼号召少先队员们观看红色电影,感受红色精神。各中队引导全体少先队员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01.jpg

活动后,队员们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昂扬的斗志和自信的姿态,拥抱新时代,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为祖国的发展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蔡星雨

实习编辑:周一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