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杨山路小学关工委开展“五老”进校园元旦联欢活动

发布日期:2024年01月09日 来源: 徐州市杨山路小学 作者: 张沥木
摘要:凯歌高奏辞旧岁,一元复始气象新。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精神,丰富小杨桃们的精神生活,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2023年12月29日徐州市杨山路小学五年级组全体师生开展了“龙腾玉宇

凯歌高奏辞旧岁,一元复始气象新。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精神,丰富小杨桃们的精神生活,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2023年12月29日徐州市杨山路小学五年级组全体师生开展了“龙腾玉宇,乐享元旦”迎新年活动。

IMG_5504.JPG

师生们欢聚一堂,记录成长,将平安喜乐与感恩祝福赓续漫延。元旦庆演伴随着充满活力的舞蹈《生长吧》拉开了帷幕。欣赏完婀娜的舞姿,随着悠扬的旋律,虽已暮年但精神矍铄的“五老”代表厉爷爷走向舞台,通过自己执教以来的一件件事迹向同学们讲述珍惜时间、磨炼心性的重要性,一声声铿锵有力的叮咛,赢得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图片1.png

因为同梦,我们永远同行。因为坚持,我们永远坚毅。让我们带着厉爷爷对我们的新年的期盼,共同迎接美好的明天。

责任编辑:蔡星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