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信铸魂 吾辈自强——徐州市桃园路小学关工委红领巾寻访活动

发布日期:2024年01月04日 来源: 徐州市桃园路小学 作者: 聂维
摘要:12月中旬,徐州市桃园路小学关工委组织带领四(10)中队少先队员代表走进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致敬火焰蓝。消防救援大队内,少先队员们被各类消防器材所吸引,大家怀揣着好

12月中旬,徐州市桃园路小学关工委组织带领四(10)中队少先队员代表走进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致敬火焰蓝。

image.jpeg

消防救援大队内,少先队员们被各类消防器材所吸引,大家怀揣着好奇和兴奋,认真聆听消防救援大队周骏臣指导员的讲解。周骏臣指导员向少先队员们详细介绍了各类消防器材、消防员服装、不同消防车辆的用途及使用方法,并向队员们讲解了如何正确拨打“119”火警电话、初期火灾的扑救、灭火器的使用、防火注意事项、基本措施及火场逃生自救方法等基本消防知识。

2.jpeg

3.jpeg

队员们在近距离接触消防、体验消防中学习到了扎扎实实的消防知识,并向最美逆行的消防员致敬!

责任编辑:蔡星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