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欢乐庆元旦 尚美校园展风采——内蒙古赤峰市元宝山区元宝山矿区小学关工委举行2024年度师生元旦联欢会

发布日期:2024年01月03日 来源: 元宝山区元宝山矿区小学关工委 作者: 徐凤琴、李琳旭
摘要:又是一年岁末时,为了活跃校园文化生活,喜迎元旦,烘托校园的喜庆氛围,加强师生交流,增进同学友谊,增强大家的集体荣誉感,更好地展示学生的风采,12月29日上午,元宝山矿区小学关工委以班

又是一年岁末时,为了活跃校园文化生活,喜迎元旦,烘托校园的喜庆氛围,加强师生交流,增进同学友谊,增强大家的集体荣誉感,更好地展示学生的风采,12月29日上午,元宝山矿区小学关工委以班级为单位举办了元旦主题文艺活动,全校师生欢聚一堂,共庆元旦。

元宝山区元矿小学元旦活动照片1_副本.jpg

彩灯、丝带、气球、窗花……各班精心准备,同学们把自己的“家”装扮一新,处处洋溢着节日的气氛,呈现出新年的气息。

元宝山区元矿小学元旦活动照片2_副本.jpg

优美的舞蹈、风趣幽默的相声、妙趣横生的小品、特色鲜明的社团展示……精彩的节目彰显出元宝山矿区小学“双减”政策下,素质教育结出的累累硕果。孩子们个个多才多艺,精彩的表演赢得了班内小伙伴和老师们的阵阵喝彩。

元宝山区元矿小学元旦活动照片5_副本.jpg

此次活动让每个孩子的才艺都得到展示,每个孩子的特长都得到发挥,每个孩子的个性都得到张扬!感谢各位家长朋友的配合,精心准备了零食,孩子们把自己喜爱的零食拿出来与同学们分享。

元宝山区元矿小学元旦活动照片6jpg_副本.jpg

在这共庆元旦的欢乐时刻,邢国军校长带领校领导们进入班级,来到同学们中间,观看节目,并向同学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元宝山区元矿小学元旦活动照片3_副本.jpg

活动结束后,各班又将班级卫生彻底打扫干净,让各自的“小家”以崭新的面貌迎接2024年的到来。联欢会给全体师生带来了快乐,更增强了师生之间的感情和班级凝聚力,也让大家对新的一年有了更多美好的向往和期待。

责任编辑:蔡星雨

实习编辑:周一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