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遵义市:播州区影山湖街道关工委开展寒假安全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4年01月16日 来源: 影山湖街道 作者: 姜丽、蔡平莲
摘要:寒假将至,春节即来,为提升学生假期安全防范意识,2024年1月11日,影山湖街道关工委联合播州区四小开展了寒假安全教育活动,将安全隐患防患于未然。活动由副校长罗小兰同志主持,主持

寒假将至,春节即来,为提升学生假期安全防范意识,2024年1月11日,影山湖街道关工委联合播州区四小开展了寒假安全教育活动,将安全隐患防患于未然。

活动由副校长罗小兰同志主持,主持人从交通安全、禁毒安全、易燃易爆安全知识、预防欺凌等方面出发,通过对身边一些安全事故案例的讲解,要求学生在假期中做到不玩火、不玩电、不玩水,在家也要养成良好的生活和卫生习惯。同时,要积极响应关工委的倡议,多帮助父母做家务以及参加有益的社会实践活动。

此次安全教育活动,帮助学生了解风险与风险意识,提高了自我保护能力。下一步,影山湖街道关工委将继续做家庭、学校、社会连接的纽带,时时注意、处处警惕,筑起未成年人坚固的保护网。

责任编辑:蔡星雨

见习编辑:周一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