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慰问为爱行,浓浓关怀暖人心——内蒙古赤峰市元宝山区建昌营小学关工委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4年01月17日 来源: 元宝山区建昌营小学关工委 作者: 徐凤琴、李大伟、杨文杰
摘要:为了深入落实“为群众办实事”,切实关爱困难学生,加强学校与学生家庭的联系和沟通,1月15日,赤峰市元宝山区建昌营小学党支部带领关工委、工会等各组织的环节干部联合开展了“新

为了深入落实“为群众办实事”,切实关爱困难学生,加强学校与学生家庭的联系和沟通,1月15日,赤峰市元宝山区建昌营小学党支部带领关工委、工会等各组织的环节干部联合开展了“新春慰问为爱行,浓浓关怀暖人心”慰问活动。他们带着全校师生的深切关爱,走访慰问了6名家庭困难学生。

微信图片_20240117100001.jpg

走访慰问中,邵校长一行向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送去了春节祥和的祝福,赠送了书籍和米、面、油等家庭必需生活用品。与受访学生家长亲切交谈,细致了解了学生的家庭情况、健康状况等,听取学生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并叮嘱他们有困难和问题及时寻求帮助,同时鼓励他们积极向上,勇敢面对困难,要对生活充满信心。

微信图片_20240117100112.jpg

慰问队伍与家长、学生亲切地交谈,班主任代表任课教师提出殷切希望,鼓励他们克服困难,在逆境中自强不息、刻苦学习,争取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回报学校、回报社会。

微信图片_20240117100226.jpg

被慰问同学和家长深受鼓舞和感动。学生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学校的期望,珍惜时间,努力学习,回报学校和社会的关爱。学生家长对学校和老师的关心深表谢意,表示将努力克服困难,帮助孩子顺利完成学业。

微信图片_20240117100322.jpg

句句祝福传关爱,声声问候传真情。此次慰问活动不仅让困难学生感受到了学校的温暖和关怀,也进一步增强了学校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进一步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元宝山区建昌营小学新春慰问活动照片5_副本.jpg

责任编辑:蔡星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