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恐防暴进校园 筑牢安全第一防线——徐州市桃园路小学关工委组织反恐防爆实战演练

发布日期:2024年01月04日 来源: 徐州市桃园路小学关工委 作者:
摘要: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全体师生对恐怖暴力事件的防范警惕意识,掌握提高逃生避险的能力,筑牢校园安全工作,1月3日下午,徐州市桃园路小学关工委邀请桃园路小学法治副校长、驻校民警沈卫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全体师生对恐怖暴力事件的防范警惕意识,掌握提高逃生避险的能力,筑牢校园安全工作,1月3日下午,徐州市桃园路小学关工委邀请桃园路小学法治副校长、驻校民警沈卫东警官,对全体师生进行实战技能培训暨反恐防暴实战演练。

1.jpg

下午两点,演练开始,一名持刀男子试图冲击校门,值班安保人员迅速反应,拉响警报系统并报警,学校全体师生立即启动校园反恐防暴紧急措施。校园安保人员配备装备,当即与歹徒对峙、周旋,防止歹徒对学生造成伤害,最终保卫人员合力制服歹徒,并送至公安机关。整个演练过程中,所有处置人员反应迅速、配合密切,有力确保了反恐防暴演练顺利进行。

3.jpg

桃园路小学法治副校长、驻校民警沈卫东警官表示,此次演练是校园反恐防暴的一个缩影,徐州市桃园路小学关工委将不断创新校园安全机制,最大程度保障师生安全系数,筑牢安全防范第一线。

f1b593b1cb5719afa0cf91f51f3d86a7.jpg

责任编辑:蔡星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