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赣州市于都县盘古山镇关工委开展“关心下一代,庆元旦、迎新年”活动

发布日期:2024年01月16日 来源: 于都县关工委 作者: 杨洁
摘要:近日,盘古山镇关工委开展了“关心下一代,庆元旦、迎新年”活动。此次活动共有50余人参加,包括社区“五老”及爱心老师代表、辖区中小学生和家长代表等。活动中,“五老”给孩子们

近日,盘古山镇关工委开展了“关心下一代,庆元旦、迎新年”活动。此次活动共有50余人参加,包括社区“五老”及爱心老师代表、辖区中小学生和家长代表等。

11.jpg

活动中,“五老”给孩子们讲述了红色故事《曾大爷的寿材搭浮桥》,这个红色故事向孩子们传递了革命先烈的英雄精神,也在孩子们心中种下了热爱祖国、勇于奋斗、感恩奉献的种子。孩子们表示要珍惜当下美好的生活,努力成为新时代好少年。社区“五老”和爱心老师带领着孩子们一起包饺子,大家都充满了干劲,场面非常热闹。仅用半个小时的时间,大家就包完了1800个饺子,为孩子们准备了一顿美味的饺子宴。这次活动营造了祥和温暖的节日氛围,加强了镇关工委与青少年之间的交流互动,孩子们充分感受到了关工委大家庭的温暖。

责任编辑:蔡星雨

见习编辑:周一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