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苍溪县委办公室关工委开展“写春联送万福”活动

发布日期:2024年01月30日 来源: 四川省苍溪县关工委  作者: 李永雄 肖洪江
摘要:一纸墨香承载民族文化自信,一副春联带去关爱美好祝福。1月29日上午,四川省苍溪县委办公室关工委组织群团系统“五老”深入陵江镇九宝村开展义务“写春联送万福”活动。县委办

一纸墨香承载民族文化自信,一副春联带去关爱美好祝福。1月29日上午,四川省苍溪县委办公室关工委组织群团系统“五老”深入陵江镇九宝村开展义务“写春联送万福”活动。县委办公室机关党委书记、关工委主任李连军带队。

1.jpg

活动现场,苍溪县委办公室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李永雄与“五老”一起在农户家的院坝里搭起一排桌子,铺开红纸,挽袖执笔,饱含创作热情,饱蘸浓墨,挥毫泼墨。他们用草、隶、篆等多种书体书写春联。在浓郁的墨香中,将美好的新春祝福写进春联,写在“福”字里。一幅幅饱含着浓浓的龙年年味、寓意吉祥的春联和“福”字跃然纸上,各具特色、各显神韵,使前来欣赏的村民捧起春联爱不释手。

2.jpg

4.jpg

5.jpg

9.jpg

10.jpg

7.jpg

8.jpg

村民们说,县委办关工委老同志写春联送万福活动,丰富了我们农民文化生活,营造了欢乐喜庆、书画飘香的新年氛围。

责任编辑:蔡星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