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送关爱 | 抚州市临川区关工委走访慰问困难学生家庭

发布日期:2024年02月01日 来源: 临川区关工委 作者: 邓小兰
摘要:抚州市临川区关工委近日分两个组到各乡镇(街办)走访慰问困难学生。为困难学生送上慰问金。走访慰问过程中,关工委领导详细了解困难学生学习和家庭困难情况,勉励青少年好好学习,努

抚州市临川区关工委近日分两个组到各乡镇(街办)走访慰问困难学生。为困难学生送上慰问金。

走访慰问过程中,关工委领导详细了解困难学生学习和家庭困难情况,勉励青少年好好学习,努力长知识,不要有任何后顾之忧,一心一意成长成才,长知识,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成为对社会、对国家有用之人,并叮嘱学生家长生活中遇到任何困难,都要及时和组织沟通联系,共同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家长们纷纷表示感谢党和组织对孩子的关心,一定督促孩子努力学习,掌握本领,报效祖国。

微信图片_20240201110012.jpg

此次共走访慰问145名困难学生,发放慰问金每人600元,不仅是带给孩子们物质上的帮助,更多是给予孩子们精神上的慰藉和鼓励,让他们寒冷的冬日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爱。

责任编辑:蔡星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