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荒集团八五九关工委:大手牵小手 爱心暖童心

发布日期:2024年01月04日 来源: 八五九农场有限公司关工委 作者: 孟天宇
摘要:1月3日,八五九农场有限公司关工委联合学校开展了2023年度“大手牵小手”捐资助学活动,八五九农场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党群工作部部长乔丹、关工委、学校领导及社会爱心人士、受

1月3日,八五九农场有限公司关工委联合学校开展了2023年度“大手牵小手”捐资助学活动,八五九农场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党群工作部部长乔丹、关工委、学校领导及社会爱心人士、受资助的学生4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八五九农场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党群工作部部长乔丹、学校校长、关工委副主任分别做了发言。活动中,16名社会爱心人士和5个单位为18名学生送来了每人一千元的资助金和学习、生活用品。此次活动农场有限公司出资0.85万元,爱心单位和爱心人士资助资金2.27万元,共计3.12万元。

“大手牵小手”捐资助学活动是八五九关工委为解决困境学生、留守儿童、单亲家庭、特殊群体青少年在生活、学习中遇到的困难,采取农场爱心基金会出一部分,社会爱心单位、爱心人士捐一部分的“N+1”帮扶模式,建立档案,长年帮扶,努力不让一个困境学生失学,顺利完成学业。据了解,八五九关工委已经连续二十年开展“大手牵小手”捐资助学活动,自活动开展以来,已有580名学生受到资助,资助资金累计49.38万元。奉献爱心、收获希望。

今后,八五九关工委还将持续开展“大手牵小手”捐助活动,为青少年在助学、助困、助业等方面办实事,解难事,关心关注他们的思想状况,学习进步,身心健康,为青少年成长成才创造良好环境。

责任编辑:蔡星雨

实习编辑:周一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