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泰州市高新高港区教育系统关工委开展“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均衡发展合格校(园)”考核认定工作

发布日期:2024年01月01日 来源: 江苏省泰州医药高新区(高港区)教育系统关工委 作者: 张振余
摘要:2023年12月28日至29日,江苏省泰州医药高新区(高港区)教育系统关工委组织开展了“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均衡发展合格校(园)”考核认定基层行工作。应邀及抽调的12名关工专家和教育干部

2023年12月28日至29日,江苏省泰州医药高新区(高港区)教育系统关工委组织开展了“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均衡发展合格校(园)”考核认定基层行工作。

1王友传.jpg

应邀及抽调的12名关工专家和教育干部组成的4个考核小组,先后来到全区49所公办中小学、幼儿园现场,逐一按规定程序实施现场考核评估。

3 (2).jpg

考核小组认真听取校(园)党组织负责人创建工作报告;察看关工委办公室、关工活动室、“五老”工作室,了解关工委组织、阵地平台建设等硬软件保障情况;和驻校“五老”访谈,观摩老少社团展示活动,了解关工委“五老”作用发挥情况;对照14项评分标准,查阅关工佐证资料并逐一评分;向学校(幼儿园)初步反馈考核认定意见。

3 (1).jpg

各考核小组借此机会,深入宣传关工委工作的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对基层党组织和关工干部进行关工委优质化工作实务培训,为推进新一年基层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奠定坚实基础。

4蒋继成.jpg

在汇总本次各考核组现场考核认定意见基础上,区党工委(区委)教育工委将研究确定“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均衡发展合格校(园)”,发文公布合格校(园)名单。

责任编辑:蔡星雨

实习编辑:周一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