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新余市分宜县林业局关工委组织“五老”对系统内青少年家庭开展家访活动

发布日期:2024年04月16日 来源: 分宜县林业局 作者: 彭庆 黄琪艳
摘要:4月13日,江西省新余市分宜县林业局关工委组织“五老”人员对系统内青少年家庭开展家访活动,详细了解青少年的身体状况、生活和学习等情况,并与家长们相互交流孩子教育问题。林

4月13日,江西省新余市分宜县林业局关工委组织“五老”人员对系统内青少年家庭开展家访活动,详细了解青少年的身体状况、生活和学习等情况,并与家长们相互交流孩子教育问题。

林业局关工委每年组织“五老”人员对系统内干部职工子女进行摸底,及时更新未成年人数据,“五老”人员分片区对孩子们进行网格化“结对帮扶”,以电话、微信等不同方式与家长们交流,及时掌握孩子们的学习、生活情况。

微信图片_20240415113247_爱奇艺.jpg

微信图片_20240415113252_爱奇艺.jpg

责任编辑:蔡星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