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州高新区关工委来抚州临川区关工委开展互学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24年04月09日 来源: 临川区关工委 作者: 邓小兰
摘要:4月8日上午,抚州市高新区关工委主任吴真发带队到临川区开展互学交流观摩活动,区关工委主任杨党华等区关工委领导及工作人员参加活动。首先临川区关工委、高新区关工委、高新区

4月8日上午,抚州市高新区关工委主任吴真发带队到临川区开展互学交流观摩活动,区关工委主任杨党华等区关工委领导及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首先临川区关工委、高新区关工委、高新区相关企业负责人及抚州技工学校关工委就四方齐抓的“助学圆梦”活动进行深入探讨。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关工委阵地建设、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查阅资料,详细了解了其建设和作用发挥情况并对此给予赞赏,对“个十百千”关爱工程实施充分认可。希望通过此次互学为纽带,推动高新区、临川区关工委互相学习、取长补短,促进基层关工委工作共同提高。

在随后地交流座谈会上,高新区关工委主任吴真发与临川区关工委主任杨党华分别从“强化主题教育”“加强队伍建设”“加强阵地建设”“健全机构”等多个方面交流分享了关工委工作做法和成功经验。

8.jpg

责任编辑:蔡星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