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新余市渝水一小关工委开展清明祭英烈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4年04月04日 来源: 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关工委 作者: 蒋小武
摘要:3月27日,渝水一小关工委组织党员和少先队员们开展了清明祭英烈系列活动。此次活动旨在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培养队员的爱国主义精神。活动当天,队员们怀着崇敬的心情来到

28673f5ec0ac13d750392da747d2d73.jpg

3月27日,渝水一小关工委组织党员和少先队员们开展了清明祭英烈系列活动。此次活动旨在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培养队员的爱国主义精神。

活动当天,队员们怀着崇敬的心情来到仰天岗革命纪念碑前。他们手捧着自制的小白花,向革命先烈们献上了最深切的哀思。这些小白花不仅代表着队员们对先烈的缅怀之情,更是他们亲手制作的心意,饱含着对先烈们的敬意。

2345_image_file_copy_1.jpg

在敬献花篮的仪式上,整个场面庄重而肃穆。队员们以整齐的队列,向革命先烈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随后,队员代表发表了讲话,号召大家继承先烈遗志,努力学习,积极锻炼,争做新时代的好队员。他的话语中透露出对先烈们的敬仰和对未来的期许,激励着在场的每一位队员。

此次清明祭英烈系列活动,让党员和少先队员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革命先烈们的崇高精神和伟大牺牲。通过祭奠活动,队员们不仅表达了对先烈的缅怀之情,也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队员们纷纷表示,要将先烈们的精神传承下去,努力学习,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蔡星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