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苍溪县公安局关工委关爱未成年少年法治教育

发布日期:2024年04月02日 来源: 四川省苍溪县关工委  作者: 胡成和 肖洪江
摘要:3月28日,四川省苍溪县公安局关工委汇同县老干部局的部分同志一起到苍溪县看守所,对看守所寄押的未成年人犯罪人员进行一帮三的心灵辅导帮教活动。苍溪县公安局关工委常务副主

3月28日,四川省苍溪县公安局关工委汇同县老干部局的部分同志一起到苍溪县看守所,对看守所寄押的未成年人犯罪人员进行一帮三的心灵辅导帮教活动。

开展帮教活动.jpg

苍溪县公安局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胡成和为寄押的未成年人犯罪人员上了法治课,向他们解读了未成年人保护法相关知识,让他们学法、懂法、用法,好好改造,努力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微信截图_20240403140659.jpg

县公安局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胡成和给每人发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和防诈骗犯罪宣传资料,赠送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一书,十多名未成年少年深受教育启发,他们一定痛改前非今后会重做新人。

责任编辑:蔡星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