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锋精神代代传——江西省新余市渝水二小关工委开展“学雷锋”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16日 来源: 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关工委 作者: 游如
摘要:三月是学雷锋月,为了纪念雷锋,弘扬雷锋精神,鼓励一代又一代的少先队员去传承“螺丝钉”精神。3月4日,渝水二小关工委开展了以“雷锋精神代代传”为主题的教育活动,号召同学们要谨

三月是学雷锋月,为了纪念雷锋,弘扬雷锋精神,鼓励一代又一代的少先队员去传承“螺丝钉”精神。3月4日,渝水二小关工委开展了以“雷锋精神代代传”为主题的教育活动,号召同学们要谨记雷锋精神,做一个勤奋刻苦,乐于助人的新时代好少年。

晨会上,庄严的升旗仪式结束后,五(1)中队的肖雅婷作了题为《争做新时代小雷锋》的国旗下演讲,她和大家分享了雷锋的小故事和雷锋精神为什么值得传承铭记,并在演讲中号召大家一起携起手来,共同努力,学习雷锋从点滴小事做起,大家互助互爱,做一个新时代的小雷锋。

晨会后,各班通过了解雷锋事迹,唱一唱学习雷锋的歌曲、看一看有关雷锋的电影等方式了解到什么是雷锋精神、该怎样去传承雷锋精神。队员们纷纷表示,在学习和生活中一定要以雷锋叔叔为学习的榜样,坚定理想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祖国梦做出自己的贡献。

责任编辑:蔡星雨

见习编辑:周一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