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新余市分宜县钤西街道政法巷社区关工委:小小雷锋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11日 来源: 钤西街道政法巷 作者: 黄娜
摘要:2024年3月7日,江西省新余市分宜县钤西街道政法巷社区关工委组织“小小雷锋”在辖区内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社区志愿者们大手牵小手,让小朋友们了解雷锋精神、践行雷锋精神。“奶奶

2024年3月7日,江西省新余市分宜县钤西街道政法巷社区关工委组织“小小雷锋”在辖区内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社区志愿者们大手牵小手,让小朋友们了解雷锋精神、践行雷锋精神。

“奶奶,我扶您过马路吧!”小志愿者们发现红绿灯处准备过马路的百岁老奶奶,热情的上前去搀扶。发现路上有垃圾,小志愿者们连忙捡起。学习雷锋是一个春风化雨的过程,温暖着别人,也滋润着自己。

通过“小小雷锋在行动”活动,既培养孩子们乐于助人、爱护环境的意识,更是传承了“学习雷锋好榜样”的传统美德。

责任编辑:蔡星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