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仙来小学关工委开展安全宣传进校园活动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09日 来源: 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关工委 作者: 廖小炎
摘要: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减少各类事故的发生,营造安全健康的校园环境,2月26日,渝水区仙来小学关工委邀请仙来派出所干警到校开展安全宣传进校园活动。在学校报告厅,仙来派出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减少各类事故的发生,营造安全健康的校园环境,2月26日,渝水区仙来小学关工委邀请仙来派出所干警到校开展安全宣传进校园活动。

在学校报告厅,仙来派出所副所长丁勇军逐一给同学们详细讲解了消防安全、食品安全、交通安全、校园安全、防骗安全等方面的知识,结合真实生动的案例,为同学们讲解如何预防火灾,火场逃生要注意的事项,哪些食品有害健康,怎样识别三无产品,如何做到交通安全,如何防骗等。

此次安全宣传进校园,全面提高了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达到了“教育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影响整个社会”的联动效果。下一步,仙来小学将在此基础上继续总结经验、细化安排部署,持续组织开展有针对性、高质量的安全宣传教育活动,不断扩大师生安全教育面,增强广大师生的安全素质和防范能力。

责任编辑:蔡星雨

见习编辑:周一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