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南州惠水县关工委携手多方力量赴摆金镇关山小学开展助爱活动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06日 来源: 惠水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作者: 王芳
摘要:3月5日,惠水县关工委携手关山村、爱心企业到关山小学开展“朵朵向阳朵朵红”主题活动,参加此次活动有县关工委主任龙燕祥,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老年大学校长、关工

3月5日,惠水县关工委携手关山村、爱心企业到关山小学开展“朵朵向阳朵朵红”主题活动,参加此次活动有县关工委主任龙燕祥,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老年大学校长、关工委秘书长方萍,老干部服务中心相关人员共计20余人。

在此次活动中,三家爱心企业慷慨解囊,为学校捐赠了价值两万余元的办公及活动用品,包括篮球架、乒乓球桌、会议桌椅和电炉等急需物资,以实际行动支持学校的发展。此外,老干部服务中心涟江健身协会会长熊小萍携该协会老师一起为孩子们带来了两堂生动有趣的课程——《健康操》和《我是社会主义接班人》。老师们亲切自然的教学风格、巧妙的活动设计以及寓教于乐的教学模式,极大地激发了孩子们的学习热情,赢得了在场师生的高度认可和热烈掌声。

这次送教捐赠活动不仅为关山小学提供了物质上的帮助,更新了学校的教化观念,提高了保教水平,改善了办学条件,更是为城乡之间地交流与志愿服务搭建了良好的平台。通过各方共同努力,我们相信关山小学将会迎来更加美好的明天。 

责任编辑:蔡星雨

见习编辑:周一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