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蔺县关工委新春走基层慰问

发布日期:2024年02月23日 来源: 古蔺县关工委 作者: 何平
摘要:古蔺县关工委新春走基层慰问

2月22日上午,古蔺县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赵兵带领县关工委关爱团、点燃公益发展中心相关人员,在金兰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关工委主任袁江江的陪同下,来到较为边远的红响村开展慰问行动,正式开启“新春走基层”之旅。

受助青少年陶某芳,不仅学习成绩较好,还努力帮助家里照顾残疾的姐姐。赵兵亲临家中慰问时,对陶某芳的行为大加赞赏,并勉励她迎难而上。在85岁受助对象赵某容家中,赵兵在祝福老人健康长寿的同时,还叮嘱其孙女照顾好奶奶的生活起居。面对受助老人陈某江家人的真诚感谢。在低温雨雪天气中,赵兵一行完成了8户走访慰问。

2023年以来,古蔺县关工委联合点燃公益,在条件相对薄弱的农村开展“乌蒙山区一老一小帮扶”行动,受助对象为家庭经济相对困难的老年人和青少年,每年每户给予约2000元的资金(含物资)补助。截至目前,已累计发放补助资金65.5万元,共372户受益。

责任编辑:蔡星雨

见习编辑:周一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