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自贡高新区悦景社区关工委2024年冬令营活动结营

发布日期:2024年02月23日 来源: 四川自贡高新区关工委 作者: 何虹
摘要:2月24日,自贡高新区悦景社区关工委举办2024年“展翅龙年,雏鹰腾飞”冬令营结营仪式,高新区关工委副主任何虹、红旗街道关工委执行主任陈义恩等参加,勉励少年儿童,感谢社区“五老

2月24日,自贡高新区悦景社区关工委举办2024年“展翅龙年,雏鹰腾飞”冬令营结营仪式,高新区关工委副主任何虹、红旗街道关工委执行主任陈义恩等参加,勉励少年儿童,感谢社区“五老”的无私奉献和辛勤工作。

何虹在结营仪式上讲话_0proc.jpg

社区关工委执行主任李元英作活动总结_0proc.jpg

悦景社区从元月15日至2月22日,历时30天左右,组织 115 名少年儿童,336人次陆续参加了11场系列活动。小朋友们在活动里画龙、制龙、写龙、唱龙和舞龙,沉浸在欢乐祥和的氛围中;参加清扫社区和走访慰问老人送福活动,树立文明意识;参加读书、写字、跳绳比赛和文化辅导……等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让少年儿童体验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魅力,增加了孩子们之间的友谊,共享了龙年新春的喜悦,孩子们收获颇多,增长了知识,陶冶了情操,度过了一个欢乐、健康、安全、有意义的寒假。

小朋友们在今天的庆元宵节活动上搓汤圆0_proc.jpg

小朋友在结营仪式上讲故事 0(1)_proc.jpg

今年是悦景社区连续举办少年儿童假期夏(冬)令营活动的第11个年头,累计参加活动的少年儿童达3500多人次,在社区的冬(夏)令营活动中,83岁高龄的关工委执行主任李奶奶满怀对少年儿童的热爱和无私奉献,带领社区的20名“五老”同志,精心设计,精心组织并全程参与活动,使活动充满了温馨、欢乐和喜悦,深受少年儿童欢迎,成为社区关工委对少年儿童假期愉快生活的大礼包,为孩子们留下了成长历程的美好记忆,也为新学期开学,储备了满满的正能量。短暂而美好的社区冬令营结束后,朝气蓬勃的孩子们将返回学校,开始新的校园生活。

责任编辑:蔡星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