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送关爱 | 江西省新余市分宜县妇联关工委开展寒假儿童关爱活动

发布日期:2024年02月01日 来源: 分宜县妇联 作者: 黄家琪
摘要:2023年1月20日,江西省新余市分宜县妇联关工委联合县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开展了“把爱带回家—真情暖童心 相伴护成长”儿童关爱服务活动,邀请30组家庭参与。活动以亲子年画绘画活

2023年1月20日,江西省新余市分宜县妇联关工委联合县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开展了“把爱带回家—真情暖童心 相伴护成长”儿童关爱服务活动,邀请30组家庭参与。

活动以亲子年画绘画活动形式开展,以“童心妙笔绘新春”为主题,让家长同孩子一起用绘画表现形式,自由表达自己的想法,展示对建设美丽家乡、创造幸福生活、共筑人类美好未来的憧憬,引导他们从小树立远大理想,把爱家和爱国统一起来,把实现个人梦融入国家梦、民族梦之中。

活动中,小画家们用真实细腻的画笔,勾画出一幅幅惟妙惟肖的作品,用缤纷的色彩描绘他们眼中五彩斑斓的新年新气象,充分彰显了孩子们的艺术想象力和创造力。

此次活动让家长和孩子们在活动过程中感受浓浓的亲子之情,体现了陪伴的力量,增进了亲子交流,也传递大家对新年的祝福和对美好生活的热爱,并感受妇联的关爱,把爱带回家。下一步,县妇联关工委将进一步发挥职能优势,持续用心用情做好儿童关爱工作,积极营造关心关爱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助力儿童快乐成长、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蔡星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