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川区关工委开展“爱心助学走在前,助力成才勇争先”省市区帮扶资金发放仪式

发布日期:2024年01月31日 来源: 临川区关工委 作者: 邓小兰 封呈
摘要:1月13日,临川区关工委在罗湖镇开展罗湖镇2023年度“爱心助学走在前,助力成才勇争先”省市区帮扶资金发放仪式。区关工委主任杨党华、副主任邓小兰,罗湖镇有关班子、武汉理工大

1月13日,临川区关工委在罗湖镇开展罗湖镇2023年度“爱心助学走在前,助力成才勇争先”省市区帮扶资金发放仪式。区关工委主任杨党华、副主任邓小兰,罗湖镇有关班子、武汉理工大学志愿者郑睿扬、企业家代表、“五老”代表、中小学教师代表、帮扶对象和家长等共140余人参加。    

此次年度帮扶资金发放仪式就是在以扎实务实举措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助力临川的关心下一代事业发展。临川区关工委主任杨党华表示:罗湖镇关工委坚持为人民办好事、办实事,各项工作争取走在前列,此次资金发放仪式也是罗湖镇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的具体体现。杨党华随后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要常怀感恩之心,把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期盼转化为学习动力,现在学好本领,长大回馈社会,做一名坚定的爱心传递者。二是希望在爱心企业家、爱心人士、全社会的共同努力帮助下,让孩子们能健康成长,勇挑责任担当,实现人生价值。此次共帮扶学生120余名,发放帮扶资金超10万元。

要.jpg

责任编辑:蔡星雨

见习编辑:周一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