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城南街道茶山口社区关工委组织开展“暖守宝”志愿者关爱活动

发布日期:2024年01月31日 来源: 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城南街道关工委 作者: 华小生
摘要:1月30日,新余市渝水区城南街道茶山口社区关工委组织开展“暖守宝”志愿者关爱活动,对辖区2名事实无人抚养儿童进行入户走访,全面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以及家庭监护情况,并帮助解

1月30日,新余市渝水区城南街道茶山口社区关工委组织开展“暖守宝”志愿者关爱活动,对辖区2名事实无人抚养儿童进行入户走访,全面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以及家庭监护情况,并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微信图片_20240131085802.jpg

走访过程中,社区志愿者仔细查看孩子的居住环境,仔细询问孩子的生活、学习情况,耐心地帮助孩子解答作业中遇到的难题。

微信图片_20240131085808.jpg

“平时喜欢什么运动,喜欢看什么书,长大想考什么大学?”志愿者们通过以“大姐姐”的身份与孩子进行沟通和交流,了解孩子的心理状况,鼓励孩子积极快乐生活,为实现自己的理想努力学习。

(责任编辑:蔡星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