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原市福利院的孩子们拍手感谢关工爷爷送关爱

发布日期:2024年01月29日 来源:  作者: 潘焕民
摘要:1月29日,松江两岸艳阳映雪,临街楼宇红灯高挂,到处洋溢着喜迎龙年新春的节日氛围。市关工委主任刘秉生、执行主任樊晓通满载着全市五老坚守21年的关爱,来到市福利院看望孩子们。

1月29日,松江两岸艳阳映雪,临街楼宇红灯高挂,到处洋溢着喜迎龙年新春的节日氛围。市关工委主任刘秉生、执行主任樊晓通满载着全市“五老”坚守21年的关爱,来到市福利院看望孩子们。

1706527912745361.jpg

市福利院活动室里洒满阳光,对窗墙面上“感谢您对孩子的关心”9个大字赫然醒目。10时许,当关工爷爷来到时,在院长徐丽波等老师们带领下,20多名身着红装的名孤儿,

张着喜庆的笑脸,拍手欢迎感谢关工爷爷送祝福。刘秉生主任询问了孩子们身体、生活和学习情况。孩子们在这里有家的温暖和快乐,生活幸福,1名男孩还以优异成绩考上高中。刘秉生在讲话中,祝福孩子们健康成长,天天进步。关工爷爷给孩子们送上了4000多元的生活用品和节日食品等新春礼物。这是市关工委第21年到福利院慰问。孩子们欢快地表演歌舞《春节歌谣》《中国人中国》,诗朗诵《登鹳雀楼》等节目。最后,他们齐声说:“感谢关工爷爷!”赢得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市民政局副局长、关工委主任车广林、常务副主任刘克勤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蔡星雨

见习编辑:周一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