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罗坊镇关工委召开全民国家安全教育主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4年04月17日 来源: 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罗坊镇关工委 作者: 何学俊
摘要:4月15日,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关工委在罗坊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召开全民国家安全教育主题会议,罗坊镇全体“五老”参加了会议。主题会上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国家安全工作

4月15日,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关工委在罗坊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召开全民国家安全教育主题会议,罗坊镇全体“五老”参加了会议。

主题会上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国家安全工作的重要论述;然后,与会人员一起观看了《2024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视频。

微信图片_20240415163047.jpg

通过学习和讨论,大家知道了国家安全并不是单一的国家大事,与我们普通老百姓密切相关。国家安全,国泰民安。政治安全、国土安全、军事安全、经济安全、文化安全、社会安全、科技安全、信息安全、生态安全、资源安全、核安全等等,都属于国家安全。

大家还知道,当前国际形势严峻,全民应行动起来,增强国家安全意识,共同维护国家安全,使我们的国家成为铜墙铁壁,坚不可摧!全镇关工人立即行动起来,对辖区内青少年进行国家安全教育。

责任编辑:蔡星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