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铜仁市万山区丹都街道开展“维护国家安全,共筑和谐社区”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4年04月16日 来源:  作者:
摘要:为进一步增强社区居民的国家安全意识,提高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的能力,4月15日下午,铜仁市万山区丹都街道丹苑社区关工委联合希望工程陪伴行动组织志愿者开展“维护国家安全,共筑

为进一步增强社区居民的国家安全意识,提高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的能力,4月15日下午,铜仁市万山区丹都街道丹苑社区关工委联合希望工程陪伴行动组织志愿者开展“维护国家安全,共筑和谐社区”宣传教育活动。

640 (1).jpeg

活动中,志愿者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读书分享会等多种形式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你们有谁知道4月15日是什么日子吗?”居民赵鑫雨激动地说:“我听说过,是国家安全日!”志愿者以此为切入点重点向居民们普及了相关国家安全教育知识,广泛宣传自觉维护国家安全、荣誉和利益是每个公民应尽的责任和义务,此外还重点向青少年宣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等法律法规,热情耐心地解答了他们的问题,引导他们意识到国家安全的重要性,了解我们在日常生活中应该如何维护国家安全等。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社区居民的国家安全意识,提高了群众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的能力,营造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蔡星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