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铜仁市万山区鱼塘乡关工委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禁毒宣传不可少”禁毒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4年04月16日 来源:  作者:
摘要:为进一步增强全民禁毒意识,提高居民自觉抵御毒品的能力,预防和减少毒品违法犯罪活动,促进社区和谐稳定。2024年4月15日,铜仁市万山区鱼塘乡关工委联合司法所、综治办、禁毒办、

为进一步增强全民禁毒意识,提高居民自觉抵御毒品的能力,预防和减少毒品违法犯罪活动,促进社区和谐稳定。2024年4月15日,铜仁市万山区鱼塘乡关工委联合司法所、综治办、禁毒办、派出所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禁毒宣传不可少”禁毒宣传活动。

1713259088455.jpg

活动中,通过宣讲会及派发宣传单,向学生讲解毒品的常见类型、危害和涉毒真实案例及禁毒知识和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并现场一一解答学生的疑问。同时,告诫大家禁毒工作事关国家安危,一定要筑牢禁毒防线,并号召所有师生积极参与禁毒活动,让更多的人认识到毒品的危害。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自觉远离毒品,把今天学习到的知识转达给身边的人,坚决与涉毒违法犯罪划清界限。

本次宣传活动以“4·15”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契机,让辖区中学生进一步加深了对毒品危害的认识,丰富了宣传教育内容,加强了对学生的广泛宣传动员,调动了学生参与禁毒斗争的积极性,提高了自我防范和抵制毒品侵袭的能力,努力营造了全民禁毒的良好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蔡星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