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韩山师范学院关工委林光英主任一行到潮州市潮安区关工委调研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27日 来源: 广东省潮州市潮安区关工委 作者: 杨旭坤
摘要:3月27日,广东省韩山师范学院关工委林光英主任一行6人到潮州市潮安区关工委调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关工委主任吴培辉,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陈奕文,区关工委

1.jpg

3月27日,广东省韩山师范学院关工委林光英主任一行6人到潮州市潮安区关工委调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关工委主任吴培辉,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陈奕文,区关工委副主任陈图平、杨旭坤等陪同调研。

2.jpg

在潮安志愿者联合会关工委,吴培辉主任向客人简介了潮安关工委近年来在关爱青少年方面的一些做法和取得的成绩,着重介绍了关工、义工、社工三工联动做好关爱未成年人的做法。

3.jpg

在庵埠镇维文小学,区关工委副主任、维文小学校外辅导员杨旭坤向客人介绍了潮安关工委和教育局联合打造的少年邮局工作品牌,如何用方寸邮票对学生进行爱国主义教育、优秀传统文化教育、普法教育、禁毒教育、艺术教育等等。来宾们还饶有兴趣的体验了少年邮局寄递服务,现场书写明信片,小局长盖销日戳完成收寄流程。

4.jpg

在金德福食品有限公司,公司董事长、区关工委创业青年杨建华介绍了他的成功创业之路和如何回报社会,多年来坚持开展诸如书法、美术、足球等一系列的义教活动。

5.jpg

最后一站到全国青少年科普教育基地、广东省国防教育基地潮安航空航天城,观摩少年儿童国防教育和参观各种航空航天器模型。

6.jpg

座谈交流中,林光英主任充分肯定潮安区关工委工作特色鲜明、亮点纷呈、成果丰硕。希望双方加强联系,并表示针对当下个别中小学生出现的心理问题,韩山师范学院可以发挥师资优势,帮助提高潮安中小学心理辅导教师的专业水平和到学校为学生开办辅导讲座。

责任编辑:蔡星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