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铁路呼和浩特局集团公司关工委为“五老”颁发纪念奖杯和荣誉证书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27日 来源: 呼和局集团公司关工委 作者:
摘要:在集团公司举办的2024年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培训班上,由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蒙君亮、集团公司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刘振全、集团公司党校常务副校长赵伟涛、集团公司团委书记王卓峰、

在集团公司举办的2024年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培训班上,由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蒙君亮、集团公司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刘振全、集团公司党校常务副校长赵伟涛、集团公司团委书记王卓峰、离退休管理部主任李智荣,为从事关心下一代工作满3年及以上且因为年龄或身体原因不得不离开工作岗位的“五老”颁发了“最美奉献者”纪念奖杯,并送上鲜花,感谢他们在教育培养下一代的事业中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为传承红色基因、助力青年职工成长成才做出了突出贡献。同时为各单位关工委常务副主任、“五老”颁发了“五老”荣誉证书,对长期致力于关心下一代工作、为铁路青年职工成长成才贡献力量的老同志,辛勤付出的肯定和认可。

此项活动得到了广大老同志的赞誉,尤其是离开关心下一代工作岗位的老同志激动地说:“虽然离开了岗位,但集团公司没有忘记我们,很是感动,我们依旧会心系呼铁局高质量发展、心系下一代成长,只要有需要,我们随时接受召唤。同时祝愿集团公司关心下一代个工作更上一个台阶,祝愿所有老同志幸福美满、身体健康、家庭和睦!”

Screenshot_20240327_190717.jpg

Screenshot_20240327_190807.jpg

责任编辑:蔡星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