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赤峰市巴林左旗三山乡关工委开展“法律进校园普法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27日 来源: 巴林左旗关工委 作者: 杨晓艳
摘要:为进一步增强未成年人法律意识和法制观念,积极构建平安和谐校园,3月25日,赤峰市巴林左旗三山乡关工委联合乡团委、妇联、派出所、司法所、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到三山乡小学开展“

为进一步增强未成年人法律意识和法制观念,积极构建平安和谐校园,3月25日,赤峰市巴林左旗三山乡关工委联合乡团委、妇联、派出所、司法所、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到三山乡小学开展“法律进校园”普法宣传活动。

1.jpg

活动中,司法所董晓波同志围绕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为学生们普及了关于校园霸凌的相关知识,教育引导学生们增强警惕心理,妥善处理霸凌事件,营造和谐稳定安全的校园成长环境。三山乡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现场向学生和教师发放《内蒙古自治区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法〉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族区域自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家庭暴力法》等宣传单260余份、《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书籍30余册。

2.jpg

此次普法宣传活动有效提高了学生的自我保护意识,培养了学生们的法治意识和社会责任感。

责任编辑:蔡星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