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口腔健康,呵护青春笑容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27日 来源: 昭觉县关工委 作者:
摘要:3月27日,四川省凉山州昭觉县关工委组织西昌可斐口腔诊所有限公司深入昭觉县新城镇实验中学开展“健康口腔从齿开始”关爱青少年口腔健康活动,旨在普及口腔健康知识,增强青少年

3月27日,四川省凉山州昭觉县关工委组织西昌可斐口腔诊所有限公司深入昭觉县新城镇实验中学开展“健康口腔从齿开始”关爱青少年口腔健康活动,旨在普及口腔健康知识,增强青少年的口腔保健意识,为他们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活动中,可斐口腔的专业团队以生动有趣的方式,为学生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口腔健康知识讲座。他们详细介绍了牙齿的结构、常见口腔疾病的预防与治疗等内容,让学生们深刻认识到口腔健康的重要性。并针对学生的口腔问题给予了专业的建议。为了让学生们更好地掌握正确的刷牙方法,医生们还进行了现场示范,并邀请学生亲自体验。这种互动式的教学方式,极大地提高了学生们的参与度和学习效果。

1085348488.jpg

此次活动得到了学校师生的高度评价和热烈欢迎。他们认为,这样的活动不仅让学生们学到了实用的口腔健康知识,更重要的是,让他们树立了正确的口腔健康观念。

通过此次活动,希望更多的青少年能够重视口腔健康,拥有健康的牙齿和美丽的笑容。同时,也期待社会各界能够共同关注青少年的健康问题,为他们的成长提供更多的支持和帮助。

责任编辑:蔡星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