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本溪市本溪满族自治县清河城镇九年一贯制学校关工委组织观看“知危险 会避险”交通主题课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27日 来源: 辽宁省本溪市本溪县关工委 作者: 武秀坤
摘要:为迎接第29个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守护全国少年儿童平安健康成长,3月24日,辽宁省本溪市本溪满族自治县清河城镇九年一贯制学校关工委组织全校学生观看了由公安部、教育

为迎接第29个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守护全国少年儿童平安健康成长,3月24日,辽宁省本溪市本溪满族自治县清河城镇九年一贯制学校关工委组织全校学生观看了由公安部、教育部联合主办,公安部道路交通研究中心协办的“知危险 会避险”2024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提交通主题课。

大家平时听到最多的话就是注意安全,珍惜生命。但是容易忽略交通安全,过马路不注意,心存侥幸。车祸的发生永远是那么的随机,一次小小的疏忽可能都会造成严重的后果。我们的生命只有一次,所以,对待交通安全一定要严谨。

微信图片_20240327173418.jpg

我们要教育孩子从小就应该自觉遵守交通规则,牢记“红灯停,绿灯行”“横穿马路一站二看三通过”等等交通安全标识,努力做交通安全宣传小主人。

通过本次“知危险 会避险”交通安全教育主题课的学习,相信同学们对于交通安全的认识也更加深刻了。多遵守交通规则,多文明礼让,多懂交通安全知识,就会少一些事故发生。我们应该珍惜生命,遵守交通规则,学习交通法规,让交通安全伴我们左右,守护未成年人健康平安成长!

责任编辑:蔡星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