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登封市中岳街道政通路社区关工委开展爱心护成长手绘创意活动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27日 来源: 河南省登封市关工委 作者: 李茜
摘要:为营造关心下一代成长教育的良好氛围,开发和培养未成年人兴趣爱好和精神文化生活,3月26日下午,河南省登封市中岳街道政通路社区关工委联合辖区画室开展“画灯璀璨 创意无限”青

为营造关心下一代成长教育的良好氛围,开发和培养未成年人兴趣爱好和精神文化生活,3月26日下午,河南省登封市中岳街道政通路社区关工委联合辖区画室开展“画灯璀璨 创意无限”青少年手绘小夜灯活动。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协助画室老师,为孩子们讲解了小夜灯的基本构造、制作所需材料以及方法,精心指导孩子们开始亲手制作。孩子们开动脑筋、发挥想象,一起讨论颜色的搭配,根据模型特点,在轻松愉悦的活动氛围中,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一盏盏漂亮的夜灯呈现在大家眼前。孩子们互相分享自己的作品,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此次活动,不仅让孩子们体验到手工制作的乐趣,也激发了孩子们的创造力和想象力。在实践中收获成长和快乐,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度过一个愉快的周末。

下一步,登封市关工委将积极组织各级关工委依托党群服务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所)持续开展丰富多彩,健康有益的青少年文明实践活动,

给辖区儿童创造积极健康的社会氛围,并时刻关注未成年儿童的成长,让他们切实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怀。

责任编辑:蔡星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