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东至县大渡口镇新丰小学关工委开展“世界水日”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27日 来源: 东至县关工委 作者: 陈少赞
摘要:为深入开展“生态道德教育进校园”活动,在2024年“世界水日”和“中国水周”之际,3月26日,安徽省东至县大渡口镇新丰小学关工委组织开展了以“节约用水,健康生活”为主题的爱水

为深入开展“生态道德教育进校园”活动,在2024年“世界水日”和“中国水周”之际,3月26日,安徽省东至县大渡口镇新丰小学关工委组织开展了以“节约用水,健康生活”为主题的爱水、节水宣传教育活动。

该校利用国旗下讲话和班队会向同学们介绍“世界水日”的由来,帮助学生了解水的重要性以及当下我国及世界范围内的水资源的状况,号召同学们行动起来,珍惜每一滴清水,爱护每一处水源;自觉抵制破坏水源、浪费水资源的不良行为;在生活中节约用水,参加“节水金点子创意”活动,争做一名“节水小卫士”。

本次宣传教育活动,提高了广大师生生态文明意识,帮助全体师生树立起“节约用水,健康生活”的理念,引导全校师生参与生态文明建设,为创建“安全、生态、健康”的健美特色校园做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蔡星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