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泸州泸县:让学生远离校园欺凌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27日 来源: 四川省泸州市泸县关工委 作者: 谯丽
摘要:为提高泸县青少年对校园欺凌的认知,增强他们的自我保护能力,营造安全、友善和包容的生活环境。3月26日,四川省泸州市泸县关工委法治工作委员会到喻寺小学开展“反对校园欺凌”

为提高泸县青少年对校园欺凌的认知,增强他们的自我保护能力,营造安全、友善和包容的生活环境。3月26日,四川省泸州市泸县关工委法治工作委员会到喻寺小学开展“反对校园欺凌”为主题的宣讲活动。

法治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宋先才的宣讲围绕什么是校园欺凌、校园欺凌的几种形式、面对欺凌怎么做三个方面开展。通过校园欺凌新闻,使学生懂得什么是校园欺凌,掌握面对校园欺凌时应该采取的措施,提高防暴能力。通过案例讲解,让学生避免成为欺凌者,并引导学生学会合理地表达自己的情绪,学会宽容,远离暴力文化。

此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青少年对校园欺凌的认知,为孩子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营造更加优良的环境。

责任编辑:蔡星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