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阜阳市颍泉区关工委赴行流镇开展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27日 来源: 安徽省阜阳市颍泉区关工委 作者: 闫敏
摘要:3月26日,安徽省阜阳市颍泉区关工委主任刘继平、常务副主任杨志刚、办公室主任闫敏一行,赴行流镇四九小学就建立“红四九‘五老’工作室”进行调研。在行流镇四九小学会议室座

3月26日,安徽省阜阳市颍泉区关工委主任刘继平、常务副主任杨志刚、办公室主任闫敏一行,赴行流镇四九小学就建立“红四九‘五老’工作室”进行调研。在行流镇四九小学会议室座谈时,刘主任就颍泉区关工委建立“红四九‘五老’工作室”目的做了明确说明:一是体现红“四九”文化;二是利用得天独厚的红色资源把行流、颍泉宣传出去;三是汇集学校、关工“五老”和社会各界力量,使关心青少年健康成长一体化推进。

02ad53acc098907ee99dbf2fcb4dd09.jpg

刘继平主任还就建立“红四九‘五老’工作室”后上半年要做的工作和开展的各项活动做了统筹部署。

行流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徐东东、镇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王桂平、邵营中心校校长张坤、四九小学校长陈勇等同志参加了此次调研活动。

责任编辑:蔡星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