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手拉小手 宣传进校园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27日 来源: 镇赉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作者: 郭万山 李铁
摘要:为切实做好学校师生安全教育,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增强学生自我保护能力,全力保障中小学生安全健康成长,在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吉林省镇赉县公安局关工委组织民警辅

为切实做好学校师生安全教育,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增强学生自我保护能力,全力保障中小学生安全健康成长,在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吉林省镇赉县公安局关工委组织民警辅警深入中小学校园,为学生带来了一场生动的安全防范教育课,赢得了师生的一致好评。

交巡警大队民警辅警带着宣传海报、警示教育片等宣传教育资料来到镇赉县镇赉镇第二小学校,开展现场宣传教育活动。在课堂里、在操场上,大队民警辅警多环节、多途径,给校园师生们讲解“一盔一带,安全常在”“一老一小,安全守护”“文明交通,你我同行”“知危险,会避险”等主题的宣传内容。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民警辅警和学生们积极互动,通过面对面宣讲、沉浸式体验、趣味性竞答等方式激发同学们学习的热情,用现场模拟的方式加深学生的印象和理解,在寓教于乐中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

责任编辑:蔡星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