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锦州市太和区关工委到区属幼儿园调研关心下一代工作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27日 来源:  作者:
摘要:3月25日—26日,辽宁省锦州市太和区关工委到区属三所幼儿园进行调研。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蔡汝莉,秘书长张晓,副秘书长侯冬、刘左和区文教局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金亚斌等领导先后来

3月25日—26日,辽宁省锦州市太和区关工委到区属三所幼儿园进行调研。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蔡汝莉,秘书长张晓,副秘书长侯冬、刘左和区文教局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金亚斌等领导先后来到区第一、第三、第四幼儿园,实地参观了各幼儿园的活动场所、活动设施、室内室外环境等,与小朋友们进行了互动,并听取了三位园长对幼儿园关工委组织建设及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区第三幼儿园.jpg

教育局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金亚斌做了补充发言,并就办园情况提出了指导性建议:要创新办园思路,切实抓好幼儿教育主阵地,提升幼儿园的办园水平,助力幼儿快乐健康成长。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蔡汝莉对各幼儿园的办学理念、办学方向、办学模式、办学特色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各幼儿园要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坚持立德树人教育从幼儿抓起,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抓好幼儿的早期教育,加强幼儿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教育,引导他们从小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养成良好的思维理念和行为习惯。

责任编辑:蔡星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