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吉首市关工委深入市第三小学调研关心下一代工作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23日 来源: 吉首市第三小学关工委 作者: 龙燕 杨敏 姚方
摘要:3月20日下午,吉首市关工委主任吴乔喜一行来到吉首市第三小学调研关心下一代工作。

为全面加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推动关心下一代工作高质量发展,3月20日下午,吉首市关工委主任吴乔喜一行来到吉首市第三小学调研关心下一代工作。

调研组一行走进校园,就被吉首市第三小学花灯操和葫芦丝队的精彩表演所吸引。在吉首市第三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杨志芳的带领下,调研组观看了书法、苗画、古筝、民族舞等非遗课程的开展情况,每到一处,调研组都赞不绝口。

五彩缤纷的非遗课程,真正体现了学校始终坚持立德树人、全面育人、关注学生全面发展的教育理念,引导学生感受中华文化魅力、涵养文化自信。

座谈会上,吉首市关工委主任吴乔喜强调关工委的立足点是立德树人,对学校在发展过程中注重非遗传承教育的举措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学校关工委工作和非遗进校园开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吉首市第三小学关工委将以此次调研活动为契机,持续健全关工委组织,继续深入开展丰富多彩的特色活动,推动学校立德树人教育,创建过硬的关心下一代工作品牌,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DSC_0749.jpg

DSC_0765.jpg

DSC_0769.jpg

责任编辑:蔡星雨

见习编辑:周一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