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柳州鱼峰区:元江社区青少年校外学习站开展“文化迎春·情暖夕阳”文化进万家活动

发布日期:2024年02月04日 来源: 柳州市鱼峰区关工委 作者: 吴秋艳
摘要:2月3日是中国的传统节日小年,广西柳州市鱼峰区元江社区青少年校外学习站组织辖区20多名少年儿童到白云颐养中心开展“文化迎春·情暖夕阳”文化进万家主题活动。活动现场,在欢

2月3日是中国的传统节日小年,广西柳州市鱼峰区元江社区青少年校外学习站组织辖区20多名少年儿童到白云颐养中心开展“文化迎春·情暖夕阳”文化进万家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在欢快的音乐声中,孩子们为老人们精心准备了精彩的才艺表演,表演结束后,11岁的王鑫鸿化身“小小书法家”,现场与老人一起写“福”字,孩子们将“福”字贴到老人的房门上,将新春的祝福一一送出。在老幼同乐的氛围中,孩子们赠暖心的小礼物,给老人们捏捏肩、捶捶背,整个活动现场温馨喜乐,浓浓年味。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此次慰问活动,弘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让寒冬变“暖”冬,将平安、和谐、祥和的气氛传到辖区的每个角落,营造了浓厚的文化氛围。

合影1.jpg

(责任编辑:蔡星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