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宁波市启动2024年“老校(园)长下乡”活动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29日 来源:  作者:
摘要:3月20日,浙江省宁波市2024年“老校(园)长下乡”活动启动仪式在宁波市宁海县教育局举行,宁波市关工委副主任林崇建、市教育局关工委主任周波、市教育学会常务副会长张力鸣等出席

3月20日,浙江省宁波市2024年“老校(园)长下乡”活动启动仪式在宁波市宁海县教育局举行,宁波市关工委副主任林崇建、市教育局关工委主任周波、市教育学会常务副会长张力鸣等出席。宁波市各区(县、市)教育关工委负责人等参加了启动仪式。

“老校长下乡”支教是教育部关工委提出的一项重要工作,“老校(园)长下乡”支教由市教育局、市关工委、市教育学会支持,由市教育局关工委、宁波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宁波教育学院)联合牵头,会同相关单位和区(县、市)教育局组织活动,旨在充分发挥老校(园)长丰富教育教学经验优势,面向边远乡村幼儿园实施精准帮扶,助力城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

启动仪式上,宁波市关工委、宁波市教育局关工委负责人分别给老校(园)长会原会长、支教团牵头人颁发聘书。市教育学会常务副会长张力鸣给合作方授牌。

宁海县是宁波市“老校(园)长下乡”支教活动的第一站,该县力洋镇中心幼儿园等5家幼儿园为首批受援单位。

责任编辑:蔡星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