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长白山保护开发区管委会关工委召开学习例会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28日 来源: 吉林省长白山关工委 作者: 张秀杰
摘要:3月28日,吉林省长白山关工委召开学习例会,集中学习中国法学会、中国关工委联合印发《关于充分发挥会员作用,深入推进“关爱明天、普法先行”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以

3月28日,吉林省长白山关工委召开学习例会,集中学习中国法学会、中国关工委联合印发《关于充分发挥会员作用,深入推进“关爱明天、普法先行”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

《通知》明确,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入开展宪法宣传教育,广泛开展民法典学习宣传教育,深入宣传与青少年成长成才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顺应时代潮流,不断创新青少年普法工作的方式方法。

《通知》强调,要充分发挥各级关工委、法学会联系面广资源荟萃优势, 建好法治宣传队伍,积极利用国家宪法日、国家安全教育日、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六一儿童节、五四青年节等重要时间节点开展公益法治教育,不断丰富活动载体,提升普法针对性、时效性、趣味性和精准性。

深入了解文件精神后,长白山关工委将对应《通知》中的相关要求,用心指导各级关工委在实践中认真研究“关爱明天、普法先行”的新思路新举措,确保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活动走深走实。

责任编辑:蔡星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