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彰先进典型 提升报道能力——江苏省无锡市关工委举行通讯员骨干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28日 来源:  作者: 龚建平
摘要:3月27日,无锡市关工委举行全市关工委通讯员骨干培训班。市关工委主任缪根宝、副主任须俭,秘书长吴金元出席培训班,副秘书长唐国标主持。各市(县)区关工委、市直属单位关工委宣传

001.jpg

3月27日,无锡市关工委举行全市关工委通讯员骨干培训班。市关工委主任缪根宝、副主任须俭,秘书长吴金元出席培训班,副秘书长唐国标主持。各市(县)区关工委、市直属单位关工委宣传报道工作分管领导和通讯员及各镇(街道)关工委通讯员骨干,计120余人参加了培训学习。

培训班上表彰了全市关心下一代宣传报道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16家单位分获关心下一代宣传报道工作先进集体一、二、三等奖,14名同志获关心下一代宣传报道工作先进个人称号,观看了优秀视频《王巨榛——科普的足迹》,宜兴市关工委通讯员龚建平和惠山区堰桥街道关工委通讯员钱莉作了交流发言。市关工委副秘书长、主任记者张嘉岗紧扣关工委宣传主题,紧密联系关工委宣传报道实际,作了精彩的辅导报告,着重讲解了优秀宣传稿件的四大特点与启示,分析了关工委系统自办的各类刊物和媒体网络的特色与要求,并明确了2024年度宣传报道的重点内容与提示,使大家深受教育启发。

责任编辑:蔡星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