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芜湖市关工委领导到市直单位调研指导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27日 来源: 芜湖市市直单位关工委(联合) 作者: 苏继建
摘要:3月26日,芜湖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鲍华明到市直单位关工委(联合)调研指导工作,了解市直单位关工委贯彻落实市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精神情况。市直单位关工委(联合)副主任张勇作了工作

839b58a0bf4ed1fd9f81e766a8003bf.jpg

3月26日,芜湖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鲍华明到市直单位关工委(联合)调研指导工作,了解市直单位关工委贯彻落实市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精神情况。

市直单位关工委(联合)副主任张勇作了工作汇报。2024年市直单位关工委(联合)将认真贯彻市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精神,继续强化组织建设,深化“双创”工作,开展品牌创建,发挥市关工委旗帜报告团市直分团宣讲教育作用,开展助力乡村振兴关爱助困活动,做好关工信息报道等工作,推进市直单位关心下一代工作走深走实。许尔斌、汤春柳发言表示,要根据市直单位工作特点开展关心下一代工作,构建“搭台、借台、同台、联台”唱戏工作格局。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鲍华明讲话,充分肯定了市直单位关工委(联合)所做的工作,就如何做好2024年工作,他强调,要广泛开展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教育活动,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为契机,以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为主线,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要深化“五老”关爱下一代工程,助力乡村振兴城市综合治理工作,用心用情用力帮助青少年成长成才;要推动关工委工作高质量发展,出新招,出品牌,为党政机关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提供借鉴。

最后,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陈嵘表示,要认真落实鲍常务副主任讲话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作为,助力机关青年干部和职工子女、结对村(社区)困难家庭青少年成长成才,力争在全市关工工作中有声音有影响。

责任编辑:蔡星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