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九江市关工委专题学习《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27日 来源: 九江市关工委 作者:
摘要:3月21日,九江市关工委召开主任会议,专题学习《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

3月21日,江西省九江市关工委召开主任会议,专题学习《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市关工委主任史之汉和驻会班子成员参加学习。

学习学习.jpg

会议指出,《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章为根本依据,对党史学习教育的领导体制和工作职责、内容、主要形式、保障和监督等作出全面规范,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基本遵循,也是关工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和传承红色基因工程的科学指引和行动指南。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和党史基本内容、党的历史结论、党的历史经验、伟大建党精神贯通起来,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做好关工委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要组织各级关工委和广大“五老”报告员深入中小学校、农村社区、企业单位开展党史教育、红色基因、革命文化等宣传教育活动。要加强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引导青少年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团结教育广大青少年听党话、跟党走。

责任编辑:蔡星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