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邢台市积极为擦亮城市品牌加油助力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20日 来源: 邢台市关工办 作者:
摘要:河北省邢台市关工委、市委老干部局近日下发通知,发动“五老”和广大青少年,大手牵小手积极为擦亮“太行泉城、美丽邢台”城市品牌加油助力。各级关工委、老干部局立足本地本单

河北省邢台市关工委、市委老干部局近日下发通知,发动“五老”和广大青少年,大手牵小手积极为擦亮“太行泉城、美丽邢台”城市品牌加油助力。各级关工委、老干部局立足本地本单位实际,开展形式多样的“爱满泉城”系列活动,助力“四城同创”,营造“温暖之城”浓厚文明和谐、平安稳定的氛围。

3月19日,隆尧县关工委、老干部局组织“五老”志愿者和义丰小学的同学们走进隆尧县博物馆、规划馆开展“爱满泉城·博物致知,文化铸魂”大手牵小手主题研学活动。同学们了解了隆尧的历史和发展历程及独特文化历史,感受了文物的魅力,拓展了视野。

3月18日,临西县关工委深入水波校区开展“爱满泉城·平安行”防范校园霸凌和防诈骗专题普法活动;威县第四小学关工委开展了“爱满泉城·平安行”法制讲座;新河县白穴口中心校关工委组织开展“爱满泉城·平安行”预防校园欺凌,护航健康成长系列活动;进一步提高了青少年学生安全意识,筑牢校园平安防线。

3月19日,邢台市东牛角小学关工委举行了“爱满泉城·安全行”应急疏散演练。通过召开安全主题班会,宣传火灾应急知识,消防疏散演练,学生们学会了安全逃离火灾现场的方法,对火灾危险也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1323913100.jpg

1996440013.jpg

1528964557.jpg

责任编辑:蔡星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