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本溪市关工委到溪湖区爱民牛仁牧业有限公司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20日 来源:  作者:
摘要:3月14日,辽宁省本溪市关工委主任王桂馥在市关工委执行副主任于祥和溪湖区政法委书记周海江、溪湖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李维华等同志陪同下,深入溪湖区关工委“老帮青、助发展、

3月14日,辽宁省本溪市关工委主任王桂馥在市关工委执行副主任于祥和溪湖区政法委书记周海江、溪湖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李维华等同志陪同下,深入溪湖区关工委“老帮青、助发展、促振兴”示范基地本溪市爱民牛仁牧业有限公司调研指导工作。在公司董事长张文弟和总经理张静的引导下,王主任考察了该公司的沈阳农业大学实践教学基地、养牛场、奶牛博物科普馆、爱民牛仁科普文化馆、红色文化馆、青少年科普教育实践基地等场馆。

王桂馥主任在参观和听取汇报后给予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对企业深入开展关心下一代工作提出了四点指导性意见:一是认真落实中办国办《意见》精神和“老帮青、助发展、促振兴”三年行动新突破的工作任务,充分发挥党史红色教育阵地的作用,发挥“五老”作用,企业文化的优势,筑牢青年、青少年爱党、爱国、爱家乡的思想根基。二是利用好科普基地作用。培育青年、青少年树立科学思维,全面发展,把自然科学和社会、家庭生活中的科学同时相长,想在前、做在前。三是把“老帮青、助发展、促振兴”三年行动切实落到实处,放在当前工作的首位。老帮青要结成对子,带动青年就业一起致富。四是牛仁牧业要建立关工委组织,“党建带关建,关工带青工”,充分发挥关工委软实力和潜能作用,给青年搭建发挥作用的用武平台,共同在振兴本溪行动中,把理想变成现实,让爱民牛仁牧业的“牛”精神发扬开来。

640 (1).png

责任编辑:蔡星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