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榆林5集体5个人获全省表彰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18日 来源: 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 作者: 丁宏东 高锐
摘要: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讯(全媒体记者 丁宏东 通讯员 高锐)近日,陕西省关工委授予50个集体全省“五好”关工委荣誉称号、授予50名个人全省关心下一代“最美‘五老’”荣誉称号,榆

文化艺术网-文化艺术报讯(全媒体记者 丁宏东 通讯员 高锐)近日,陕西省关工委授予50个集体全省“五好”关工委荣誉称号、授予50名个人全省关心下一代“最美‘五老”’荣誉称号,榆林市5个集体和5名个人荣获表彰。榆林市关工委名誉副主任贺莎莲作为全省“最美‘五老”’代表在会上作了工作交流报告。

微信截图_20240318095302.png

根据评选结果,榆阳区关工委、神木市关工委、府谷县关工委、绥德县实验中学关工委、清涧县第四小学关工委5个集体荣获全省“五好”关工委荣誉称号;榆林市关工委副主任张春生、榆林市关工委名誉副主任贺莎莲、横山区关工委主任韩生敏、米脂县关工委主任杨德毅、吴堡县关工委主任薛利民5名个人荣获全省关心下一代“最美‘五老”’荣誉称号。

微信截图_20240318095424.png

微信截图_20240318095431.png

近年来,榆林市各级关工委和广大“五老”按中、省关工委的要求,积极教育引导广大青少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同时,市各县区关工委和广大“五老”满怀对党和人民事业的忠诚和热爱,对广大青少年的真情关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顾年高、不辞辛劳,在机关、学校、农村、社区、企业,以实际行动教育、引导、关爱、保护青少年,为青少年健康成长付出辛勤汗水,形成了推动关心下一代工作创新发展的浓厚氛围,涌现出了贺莎莲、崔振红、王喜林、路生梅等一批实绩突出、群众认可、典型性示范性强的先进个人,成为弘扬“五老”精神的典范。形成了“党政重视支持、关工委组织协调、部门密切配合、社会各界参与”的“大关工”工作格局,有力推动了榆林关心下一代工作在守正创新中跨出新步伐,谱写了榆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责任编辑:蔡星雨

返回顶部